About Me

My photo
A little bit cute.. a little bit chubby.. a little bit pretty.. a little bit blur.. a little bit clumsy.. a little bit lazy.. a little bit emo.. a little bit childish.. a little bit princess.. yes.. that's me

Monday, August 2, 2010

越长大越孤单



哥哥今天找了这段片子,post了在 facebook, 只说了“ for her " 简单的两个字。。。
看了这段片子, 奇怪的感觉好像是要给我看的。。。
好奇心之下, 我问了他。。。 给谁看的。。。
他只说了。。。

“我看到这段片子。。。 心里只想起了你“


想起了好朋友们的劝告, 妈妈的苦心,
我的矜持。。。错了吗?
我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吗?
难道我真的应该重新再来吗?

No comments:

Labels